主上帝,求祢叫我今天再開始一天的工作,仍然被祢仁慈的恩典所環繞,仍然忠於祢的工作,仍然依靠祢,而非依靠自己的力量站立。
求祢叫我今天不但能在言語上,也能在行為上作一個信徒;
求祢叫我追隨主的腳蹤,不論被領到何處;
求祢叫我能夠克己;
求祢使我今天不至於自憐或自我放縱;
求祢使我思想清楚,言語爽直,行動果敢。
主啊,我不但為我自己祈禱,也為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及一切同工祈禱,求主也眷顧他們。我更為以下的人祈求:
為今天需要決定大計的人;
為一切國家社會的領袖;
為一切領導輿論的人;
為一切寫作的人;
為一切在這黑暗世界高舉真理明燈的人;
為一切親力親為,勞苦負重的人,也為那一切閒散沒有工作的人。主基督啊,祢為我及弟兄姐妹的緣故,放棄一切世上的安舒與豐富,求祢使我不要再為自己活著。啊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ungahi23 的頭像
    tungahi23

    東海長青團契

    tungahi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